>當初是喊著不想再開網誌了,最後卻還是受不了吸引。反正就這樣吧,有些樂趣是網誌才能給的,我要誠實面對這一點(謎)。未來會慢慢將舊網誌的文章搬上來。這裡就純粹寫一些對外界之物的感想,以及與這個網誌有關的東西。
-----
- Dec 05 Tue 2006 10:48
-
[閑侃] 還是開了




)」
about me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