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外頭正響起轟隆隆的花火聲,不少人喊道:好漂亮喔。
突然間心裡升起一股難以形容的衝動,我抓起相機往外跑。
站在街上一陣陣涼風刮過周身,不過外頭其實不會很冷,雙手與臉頰還因為些微的興奮而散發出異於平時的熱度。
我跑到附近的空地想照下火花留做紀念,卻沒能看見一點蹤跡。站在遼闊的空地上伸長脖子向遠方探望,入眼的只是一座又一座的大廈。
雖然有點遺憾,不過也無妨啦。
我在平安的環境裡迎接我的國曆新年。
在此也祝福大家未來有個好年。
另外,就在一個多小時前的日本時間光一也迎接了他的生日。
光一、生日快樂!
28歲了呢,真難想像,之前和友人聊天聊到:似乎不少人是從《無家可歸的小孩2》的晴海認識了光一。
我也是唷,而且還留著當時的剪報呢(爆笑)!正因為晴海的「少年」形象在回憶裡留下極深的印象,因此對於光一即將邁入壯年期(爆)這件事總懷有些不真實感。
如此一年一年下去,老頭真的會成為老頭了XD。
就祝福光一「心想事成」吧,這是很實際又貼心的祝福唷(毆)。
-----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